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小豬新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豬新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隻小豬新傳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好多好多的動物,其中有一個家裡住了一隻老母豬,一隻公豬,它們共同生了三個孩子,孩子們都很聰明!

有一次,媽媽撫摸着孩子們的頭和藹可親地說:“孩子們,聽好了,現在你們已經長大了,不該像以前那樣跟爸爸.媽媽睡了,要自已獨立睡,懂嗎?”這時,爸爸也趁熱打鐵地說:“我的孩子們,明天呀,你們就自已準備好材料,建一座漂漂亮亮的房子,然後在找來木板,做一張自已喜歡的床,好嗎?”孩子們聽了,連連點頭!

第二天,豬老大帶頭一大早就起床了,它們找竹桿,木板和一堆草造房子。開始了,它們熱火朝天地忙了半天才用竹桿,木板搭好了房子的框架,然後用草把房頂鋪好。正當它們忙的滿頭大汗,還沒來得及做床的時候,沒想到大灰狼冒出來。它兩手叉前腰,氣勢洶洶地對它們說:“你們幾個死肥豬,敢在我的地盤上撒野,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了!”說完,大灰狼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他們的房子踢倒了,隨後又向它們張牙舞爪地撲來,嚇得小豬們掉頭就跑。大灰狼幸災樂禍地說:“哈哈,我把你們的草房子,木房子踢倒,看你們住哪去。”

小豬們不願意再受頭一次的遭遇,於是,它們兄弟三人共同商量,出謀劃策,要齊心協力造一座結結實實的大房子,不怕狼再來糟蹋。

它們兄弟三人分頭找來木料、磚頭、、、、、、認認真真、不怕吃苦,忙了三天三夜,終於建了座牢固的大平房,然後又在房頂上放了一些磚頭和木料,等着大灰狼的到來。這時,狼再一次來了,說:“不管你用多硬的東西蓋房子,也難不了我。”它接二連三踢了幾腳,都沒有把房子踢倒。同時,小豬們爬到屋頂,老大帶頭向狼拋磚頭和木塊,狼嚇得渾身發抖了幾個跟頭逃跑了。豬老大看見狼狼狽的樣子興高采烈地說:“可你還欺負人不。”老二生氣地說:“壞蛋!”老三拍着屁股叫:“活該!”

從此以後,大灰狼再也沒出來欺負豬兄弟,它們兄弟三人靠自已的勤勞、智慧、團結,終於又過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豬新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豬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