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森林裡的故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森林裡的故事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繁華的大都市上海的不遠處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面住着好多小動物,有森林之王獅子,勇敢的老虎,狡猾的狐狸,獃頭獃腦的狗熊,膽小的白兔,懶惰不講衛生小豬,還有許許多多其他的小動物。他們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無憂無慮。

  一天森林之王獅子突然宣布了一個非常重要而又讓大家不太明白的事情:“所有的動物們,你們現在出門一定要戴好口罩,防止甲型H1N流感啊!”所有動物異口同聲答應的同時就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來。“什麼是甲型H1N流感啊?”“怎麼預防啊?”“我們哪裡有口罩呢……”“大家靜一靜,靜一靜”森林之王發話了。“甲型H1N流感又叫豬流感,聽說現在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了。而且有好多動物和我們人類朋友都為此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大王停頓了一下望着大家驚慌的表情接著說:“大家也不要過於緊張,我們人類朋友已經研製出了預防這個流感的疫苗,明天會和口罩等一起運來。到時候大家在老榕樹下接受接種和分發口罩等物品。”話音剛落就見那個獃頭獃腦的狗熊流着口水自言自語地在一邊嘟囔着“哈哈,又有好東西可以吃了,不知道這疫苗是甜的還是鹹的……”聽到這裡大家都笑的直不起腰來了,原本緊張的氣氛一下子輕鬆了很多。這時,狡猾的狐狸偷偷跑到膽小的兔子身旁嬉皮笑臉地說:“接種就是打針你知道嗎!很痛的。而且接種后要很長時間才能吃胡蘿蔔和青草的,其實你每天吃的東西都含有和疫苗一樣的成分,不象我們吃葷菜的。”見膽小的兔子半信半疑的樣子接著說:“我不騙你的,這樣我用一筐胡蘿蔔換你的那支疫苗。好嗎?”果然,這番話打動了小兔子,她慢慢挪到獅子大王身邊不遠處怯怯地低聲說到:“可不可以不接種啊,我怕打針。把我那支疫苗給狐狸姐姐。”“有什麼好怕的,不就是打一針。再說接種對大家都有好處的,那個壞狐狸其實就是想多打疫苗才騙你的。看我怎麼收拾她。”勇敢的老虎氣憤地說著。同時,在大夥中尋找着狐狸。其實就在老虎大哥說話時狡猾的狐狸早就悄悄地流走了。大家都在批評狐狸這個行為時,獅子大王走上了一片高地嚴肅地說到:“我不希望我們之間任何的人因為這次流感離我們而去,所以,每個人必須都要完成接種。”

  正當大家準備散開時,小豬從不遠處哼着小曲,扭動着大大的屁股,晃着腦袋朝大夥走來,混身上下髒兮兮的還散發出難聞的味道。“呀—呀,喂—喂”大家一起緊張地叫喊起來,“小豬,你不要過來我們怕被傳染。”“快走開啊!”……大家的喊話把小豬一下子搞糊塗了,看着以前的好朋友,好夥伴突然這樣對他,他傷心地哭了起來。一邊抹着眼淚一邊嘟訥“我不是,我不是,不是我傳染給大家的啊!不是的啊!”就在這個時候,烏龜爺爺捧着筆記本電腦不緊不慢地念到:“這次流感最早從豬身上開始發生然後才傳播開來。因此,簡稱它為豬流感。”噢—是這樣,大家開始安慰起小豬來。還在高地上的獅子大王見大家對流感都有了初步認識感到特別開心,他清了清嗓子大聲地又說了起來:“很高興大家對流感有了認識,放下了驚慌。這說明再大的問題只要我們充分了解就不難解決。不過,小豬你以後一定要注意衛生,不然,真的是豬流感了。”

  大家都開心地笑了起來,笑聲一直回蕩在森林裡。

  大森林裡的故事三年級 徐歆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森林裡的故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