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喜劇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喜劇明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咱們班的“表演家”,當然要數張家壕了。他不僅是個“小表演家”,還是個名副其實的“喜劇大師”!他長得白白胖胖的,頭髮稍有點黃,在加上他那雙有神的眼睛,活像一個“喜劇大師”形象。 

  那他怎麼會“紅”起來,成為我們班的“喜劇大師”呢?那還得從二年級的時候說起。 

  那時的張家壕是個隊干,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改變了他的命運,從一位“平凡的學生”變成了班裡的“喜劇天才”!那是為什麼呢?原來有一天,學完了課文十一《狐狸和烏鴉》后,老師就要求我們分角色排演一下這篇課文,因為張家壕那個小組的人全部都舉手了,所以老師就叫他們上來演。當張家壕上去時,大家驚奇地發現,扮演烏鴉的他,竟然把一把尺子當作了烏鴉嘴裡叼的那塊肉,這種創意惹得大家捧腹大笑。他就是這樣紅起來的。 

  他“紅”起來后,還繼續給我們帶來歡笑。 

  記得有一次上口語交際課——“遇到陌生人敲門該怎麼辦”這一個活動,張家壕又一次以他的幽默風格惹得我們笑得前俯後仰。從此,張家壕成了我們班的“喜劇明星”。 

  張家壕曾不止這兩次惹得我們班同學笑起來,在課餘時間,他也很幽默,經常惹得我們“笑掉大牙”。張家壕正是通過他的幽默風格,讓許多人輕鬆一刻,才可以繼續當“喜劇明星”,保住這個“雅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喜劇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喜劇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