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後花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後花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後花園是一個很美麗的天堂,不信我就帶你看看!

  站在正廳,向後花園望去,“陶行知”老先生斯文的坐在那兒,他帶着一副眼鏡,穿着長衫,拿着一卷書,好像要告訴我們要多讀書呀!

  在老先生身邊有幾棵松樹,高大,粗壯,筆直,而且蒼翠欲滴,好像穿了一身綠色的“外衣”。

  稍遠一點,金黃色的銀杏,葉子像小扇子一樣,風一吹“小扇子”開始扇動起,翩翩起舞。

  右邊幾棵楓樹它的葉子隨風飄動,好像一樹的五角星隨風飄動,現在是綠色的,不過我相信不久它就是燃燒的“火把”了!

  最遠處,還有幾棵槐樹,在春天它給我們帶來了一陣陣清香!而且葉子一層疊着一層。

  我們最深處還有一個小八角亭是木頭製做而成上下都散發著古代的氣息。

  你說這是不是天堂呢?

  四年級:張旖柔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後花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