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後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後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叫“金蘭苑小學”,它位於廣州市荔灣區,是一所像花園般的學校。

  一進入學校大門,就能感覺到這裡風景秀麗,空氣清新。我的學校有書聲朗朗的教室,有高大的教學樓,有寬敞的運動場,還有資料豐富的圖書室……

  其中,我最喜歡學校的後花園。到後花園必須經過一條林陰小道,走到小道盡頭,就到達了後花園。後花園是同學們的天堂,那裡樹木茂盛,鮮花盛開,右邊是沙池、左邊是象棋盤……。後花園的花五顏六色,紅的像火,白的像雪,黃的像金,美麗極了!一棵棵樹整齊地站在棋桌前面,像守護後花園的衛士一樣,給我們遮陽擋雨。一陣微風拂過,樹葉晃來晃去,泛起一陣陣葉浪,還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歡迎你的到來。”

  後花園還有讓小朋友們鍛煉身體的運動器材。每當放學的時候,小朋友門都會在那裡玩耍,他們有的跑步、有的爬雙桿,還有的玩“燒雞”遊戲……。最後非要家長“捉”他們回家,他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美麗的後花園。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學校美麗的後花園。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後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