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會游泳的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游泳的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鳥。它穿着一身白色的羽毛外衣,黑黑的眼睛配上尖尖的小嘴,看起來像天使一般美麗。我很喜歡這隻小鳥,每天放學后都要看看它,跟它聊幾句,它卻很有架子,從來不正眼瞧我。不過,這一點兒也不能阻擋我對它的喜愛。那天,爸爸媽媽沒在家,我決定和小鳥做一個遊戲。我把鳥籠子的門打開,然後把小鳥放出來。它在房間里自由自在地飛了起來,像神仙一般(的)地快樂。小鳥飛着飛着就落在魚缸上面的玻璃上,它低下頭向水裡不停地張望。我猜,這小東西是想吃魚還是要學游泳呢?對了,聽說海鷗也會游泳,它也是鳥呀,不如我來教小鳥學游泳吧。說干就干,我托起小鳥的身體把它放入水中。小鳥在水中不停地撲扇着翅膀,好像在說:我不學,我不學,拉我上去吧。我想起教練教我們學游泳時都是任我們在水裡撲騰的,就沒在意。哪知,不一會兒,小鳥就沉到了魚缸里。這時,我害怕了:它不會是死了吧?!這時,爸爸回來了,看見魚缸里的小鳥氣沖沖地問:“兒子,小鳥怎麼掉進魚缸里了?”我悲傷地回答:“我本想讓它學游泳的,可沒想到它身體素質這麼不好,才幾分鐘就沉底了。”爸爸耐心地講道:“這種小鳥是不會游泳的。”我看見小鳥那可憐的樣子,十分(的)地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不會游泳的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游泳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