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你們像春天裡的一支康乃馨,而我就是那脆弱的花蕊。你們為我遮風擋雨,為我……付出了你們全部的愛,你們是世界上最最偉大的父母。今天我鼓足了許多勇氣給你們寫了這一封信,只想跟你們說幾句我內心想對你們說的話:“爸爸媽媽,我已經11歲了,再也不是四五歲的小孩子了。我再也不想當被關在籠子里的金絲雀了,而想做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 

  雙休日,說了是雙休日,當然是應該好好的休息一番的。可你們偏說:“曉曉啊!作業快點做,做好了能早點檢查。”唉!我可真希望你們說:“曉曉,作業待會做,先休息會!”這該多好呀!我每次雙休日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真的好孤獨呀!希望你們能在家一直陪着我。 

  你們對我的學習要求很高,那可不是,天下沒有父母不望子成龍,盼女成鳳的。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你們幫我檢查作業。在平時,你們早早地起床,把我從床上叫了起來。這些點點滴滴,形成了你們倆對我的愛。你們每門考試都讓我得滿分,這對我的壓力真的是太大了,這讓我在考場上顯得有些緊張。你們知道嗎?這樣無止境的學習,只會前途無量。 

  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當成溫室里的花朵,因為我不想成為一個弱不禁風的人。親愛的爸爸媽媽,讓我回到大自然的懷抱,去鍛煉自己,讓我自由的飛翔吧!我要成為一個堅定、勇敢、獨立的孩子,我會盡量不讓你們擔心,不讓你們生氣,不讓你們……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我永遠愛你們!永遠……永遠……”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乖女兒:曉曉 

  12.14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