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海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海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與,爸爸媽媽一同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大海。

  哇!沙灘上人山人海,一望無際的海水碧波粼粼,美麗極了。我急忙換好游泳衣,拿着救生圈,正準備下海時,媽媽就說:“等一下和爸爸一起去,千萬不要私自下海。”我聽了,點點頭。這時,炎炎烈日照在我的頭上,汗水象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不停地滾落在地上。我真希望爸爸快一點換好衣服。

  過了一會兒,爸爸從更衣室里出來了,我就牽着爸爸的手,拉着他下了海。剛到海里,我就被一個浪衝到了岸邊,我添了添嘴唇,呀!又咸又苦又澀。接着,又來了一個浪,我急忙往後跑,等到沒有浪了,我又馬上游到海中間,心想:這下你可沖不動我了。誰知,浪又來了,我趕緊往上一跳,就跳了過去,真好玩。游着游着,海上起風了,在風力的推動下,海里翻起了大浪。我隨着海浪時起時伏,一會兒象上高山,一會兒又象陷入低谷,又自在,又舒服,真有趣。

  忽然,來了一個一米多高的大浪,只見它鋪天蓋地,向我滾滾而來,一下子就把衝到了岸邊。接着,我聽見人們都在喊:“來了!來了……”這時,來了一個更大的浪,如千軍萬馬,以排山倒海,泰山壓頂之勢猛衝而下。就在前面一排巨浪剛剛衝來的一瞬間,後面的一排早已接踵而至。海浪猶如千萬匹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

  看着海浪的磅礴氣勢,我一下子驚呆了,我真希望時間凝固在這裡,讓我在這裡呆上一天,甚至更長的時間。

  鎮北小學四年級:彭玉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海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海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