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海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海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下海游泳 

   我實話告訴你吧!我不會游泳,也從沒下海游過泳。我第一次下海游泳是2011年7月20號。那天,當爸爸早上答應下午帶我與海濱泳場游泳時,我高興得差點蹦起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到了下午,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就緒后,出發了。 

  經過等車、坐車、轉車,我們終於到了海濱泳場。海濱泳場已經全部對外開放,我就直接跟着爸爸媽媽到更衣室換了泳衣,來到海邊,看到海浪一次又一次的衝到沙灘上,我覺得好玩極了。再看看一望無際的大海,我覺得特別興奮。我就迫不及待地下海游泳了。在海里游泳就是和在游泳池裡不一樣。海水有深有淺,最淺就到腳踝,然後越來越深,海水又有浮力,水的深淺又可以選擇。游泳池就不一樣,水最淺也有一米多深。 對於我這個學游泳的新手來說,大海里學游泳是最好不過的了。我開始學游泳了。我先在岸邊雙手撐着沙子,讓身子浮起來,雙腿輪流打水。訓練了一下子。我又用腳蹬一下沙子,雙手划水,盡量讓自己浮起來。爸爸又抱着我的腰,讓我浮起來,我則手用力划水,腳用力打水。爸爸看我有點不專心就手一放把我沉了下去。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就咕咚咕咚喝了好幾口水,於是我的腳立馬踩着沙子,站了起來。又跟爸爸說:“爸爸,你趁我不注意,讓我喝了好幾口水,我要讓你也喝幾口水。”於是把爸爸推進了水裡,爸爸是游泳高手,又有防備,自然沒有喝到水。我的“陰謀”沒有得逞。後來我又戲弄媽媽,最後我們全家人打水仗,可好玩啦!我們玩的不亦樂乎,一眨眼就過了幾個小時,媽媽就說要回家了。我就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濱泳場。跟着爸爸媽媽回家了。 

  我第一次下海游泳,玩的真開心啊!也讓我特別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海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海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