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游泳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游泳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又到了一個周末,我在星期六下午把家庭作業做完,星期天,早早地起床,臉上帶着燦爛的笑容,媽媽看見我便問我有什麼好事,我神秘地對媽媽說:“是保密的。”

  我們一家吃完飯,我和爸爸準備悄悄地溜出家門。還沒開門,媽媽就問爸爸幹什麼去,爸爸笑眯眯地說:“沒什麼事。”說完爸爸拉着我的手走出家門。我們父子倆來了一個快速下樓,爸爸抱着我,一步跨了三個階梯,三兩下就到了院里。爸爸租了一個出租車。我們座着車向王母浴苑奔去。在車上,我看着窗外的美麗景色,不由地想起了涇川的美。

  不一會兒,車停在了王母浴苑的大門口,我們進了游泳館,買了票,又買了游泳器具,便進了游泳池。

  我看着滿池的水,我的心裡不由地害怕起來。剛來時的那股興奮勁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心中一陣愧疚。但我鼓起勇氣,慢慢地下了水,呀,原來不怎麼危險嘛。由於我不會游,只能亂撲嗵。爸爸想用水來擊打我,卻被我的層層浪花打退。

  回家時,我還陶醉在游泳的美夢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游泳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游泳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