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哥哥會游泳,我很羨慕,也想學游泳,想利用假期時間學會游泳。

  那天下午,我帶着游泳用具,高興的來到游泳館。到游泳館一看:水清澈極了,一眼就能望到底。這時,我決定一定要把游泳學好。教練過來讓我先在淺水區做深呼吸,我跳下水,心慌了,害怕嗆到嘴裡。慢慢的,我把頭放到水裡,還沒等我想好,“咕咚咕咚”就嗆了三四口,咽了不少水。當我第二次準備把頭放水裡時,教練說:“止住呼吸,鎮靜點,不要心慌。”我再次把頭放進水裡,止住呼吸,鎮靜。心想:“不害怕,我不害怕。”我成功的作好了水裡呼吸,教練誇了我兩句,我心裡美滋滋的。

  教練教我做蛙泳腿,他先給作了個示範。我模仿他的樣子,翻掌,蹬腿,收回,作的一點也不規範,教練耐心的教我怎麼做,直到我做好為止,我拿着打水板,下水作動作,原來,水裡比岸上還難十倍。岸上很輕鬆的動作,到了水裡,感覺腿上掛了許多東西。

  緊接着,又要學蛙泳手的動作,手的動作很簡單,我一會兒就會了。教練從後背拴了一個打水板,讓我下水游,我按照岸上的動作,一步一步向前游,雖然我游的慢一些,但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我第一次來就在水裡游來游去。以後,一定比哥哥厲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