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許多第一次,最讓我難忘的是去年暑假的第一次學游泳。

  那天天氣炎熱,太陽高照,媽媽幫我和表哥報了暑假游泳培訓班。她還給我們兩人買了游泳褲。我從沒下過水,跟“旱鴨子”一樣,心裡有些緊張。媽媽有些擔心,就在旁邊看我們。

  到了游泳池,我和表哥換上游泳褲。只聽見一個女教練一聲哨響,我們在游泳池岸上集中排隊,做準備運動。大概過了十分鐘,該下水了,教練對旁邊的媽媽們說:“今天是你們的孩子,第一次下水,可能會有點緊張,少不了哭鼻子的,你們就不要在這裡看了,等一下,再接他們吧!”媽媽只好向我揮揮手,就走了。

  教練就帶着我們來到游泳池邊,一個一個扶着岸邊下水。輪到我了,我心裡很激動,下水后,我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水,我急忙吐出來,“真倒霉!”我想,不能再喝水,因為游泳池裡的水很臟,喝了會肚子疼的。

  表哥一下水很棒了,而我只在淺水區練習吹氣和閉氣,我閉氣時間還不夠長,少不了又喝了幾口水。教練笑着對我說:“你喝一口水,你媽媽就得交一塊錢,你算算看,今天,你媽媽要付多少錢?”我低下頭,摸摸滾圓滾圓的肚皮,小聲地說:“大概要……交……20塊錢吧!”教練聽了哈哈大笑,而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又不敢哭出來。表哥一本正經地對我說:“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我連忙擦了擦眼淚。

  這時,媽媽來接我們了,我過了幾分鐘后,才上岸。我的手、腳都被水浸得皺巴巴的。見到媽媽,我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了下來。可是,媽媽溫和地對我說:“雖然,表哥比你學得好,但這是你有勇氣第一次下水,就很棒了!以後一定會學得更好的!要加油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