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廣播唱起這隻歡快的歌,同學蜂擁而至地湧向教室。

  老師還沒到,教室里失去往常的平靜,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菜市場。我在座位上四處張望着。只見有些按耐不住的女生回過頭去與別人聊天;有的在位置上翹二郎腿,聽着mp3;有的則趴在桌上睡覺。

  不知是誰惹誰了,只見小明站起身來,如狼似虎地撲向小傑,而小傑也如離弦的箭,飛一跑走了。慢慢地,小明跟不上了。小傑用課桌作掩護,拍拍屁股,做了個鬼臉,一走了之。小明見他這樣,火了,順手拿起橡皮擦一扔,正中小傑頭部,小傑哇哇大叫,口中念念有詞,罵罵咧咧。

  這邊的小揚真夠享受的。只見他將外套披在身上,把書本一立,藉助桌上的小孔,將吸管一插,桌下是一瓶“大旺”牛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專心致志“啃”着書本呢!

  一會兒,小恆發覺老師還沒到,便像賊那樣小心翼翼,躡手躡腳地走向門口。見四下無人,他喚來小宗,和他一起在走廊上,打打鬧鬧,走到窗前大喊:“老師到!”全班同學迅速回到位子上,鴉雀無聲。窗外突然傳出一片笑聲,大家才恍然大悟……`

  忽然,貨真價實的老師到了,全班又靜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