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翻了一盆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翻了一盆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做完作業,一看時間才九點半。哈,我可以幫助家裡做點兒事了,省得媽媽一直說我“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我高高興興地打了滿滿一盆水,走進房間,想先擦一擦桌子、窗框什麼的……不料腳下一滑,“咣當”,連人帶盆摔倒下去…… 

  “哎喲”,還沒等我說完,便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水灑了一身,我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看着滿地的水,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我想:這下完蛋了,媽媽回來肯定埋怨我,罵我廢物一個,說不定還打我。本來我想做點好事,現在,怎麼辦? 

  活干還是不幹?干吧,我都這樣狼狽了,端盆水都端不了,別提擦桌子和窗框了,我家在五樓,要是掉下去,非摔成肉餅不可……可是我又想起媽媽說的話:“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也不能向困難低頭,我要做一個不退縮的人,想到這,我站起來,把盆子刷了一遍,放在盆架上,回頭拿起拖布不灑的水擦乾,又把濕衣服脫掉,換一身幹活的衣服。 

  我又打了一盆清水走進房間,是先擦桌子還是擦窗框呢?應該把困難留在前面,於是我把水盆端到窗台上,一下、兩下……不一會 ,窗框上的灰塵像風一樣被我慢慢擦沒了,露出潔白的底色,真讓人興奮呀!接着我又把抹布和盆端到廚房,把髒水倒掉,換了一盆清水以後,拿着抹布順着桌腿擦起來,桌子很快變亮了。 

  這時,我已經大汗淋淋了,但看着我的成果,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為家裡幹活,收穫的不是誇獎,而是自立的品質,做事的本領。

您正在瀏覽: 打翻了一盆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翻了一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