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動漫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動漫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部動畫片名字叫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騎士沸羊羊,裡面講了以前有一個羊,叫大力羊,他穿着一套盔甲,打敗了七大惡狼,保護了羊村的和平,然後就留下了一件寶物,那件寶物就是他穿在身上的那件堅硬無比的盔甲。村長說完后,大家都說好厲害呀!一天,沸羊羊也想像以前的大力羊一樣,做一點驚天動地的大事,所以就把盔甲偷了出去,消滅紅太狼和灰太狼,結果刀忘帶了,所以就被灰太狼抓走了。這一切都被喜羊羊看見了,喜羊羊知道后就裝成修鍋開鎖的老爺爺把沸羊羊救了出來。

  這部動畫片告訴我們了做什麼事情都要作好充分的準備,動畫片中的沸羊羊雖然穿着堅硬的盔甲,但是忘記帶上自己的兵器所以被灰太狼抓到了。做事情也要堅持不懈的去做,動畫片中的灰太狼第一次因為盔甲太硬所以沒能抓得到,第二次他又想到了挖陷阱,最終沸羊羊還是被灰太狼抓到了。因此我們學習做好充分的準備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也要堅持不懈的去努力。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動漫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動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