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東江源小學  四(3)班 魏昀琳 

  今天,我們懷着喜悅的笑臉迎來了2009年的“六一”兒童節,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他(她)們在玩“書市”的遊戲呢?“書市”就是交易書的意思。 

交易書有三種方式: 

  1、買書,買書的錢不超於20元,不強迫別人買你的書,你也不可以強買別人的書。先賣方出價,買方覺得貴了,也可以講價,如賣方同意,可買走書,如不同意,不強迫別人賣給你。 

  2、以書換書。自己的書換別人價錢相等的書。如雙方同意,可交易。如一方不同意,不強迫別人換。 

  3、送書。可把自己看完了的書送給別人,要自己同意,如書者不同意,不強迫別人送。 

  當然,你買出了書,要依法繳稅。按百分之十的比例。 

  我向大家介紹我是怎樣賣書的吧!我拿着一本十元錢的十萬個為什麼和一本十元錢的閱讀與寫作,放到了桌子上。只見,迎面走來一個小朋友,問我:“這本十萬個為什麼多少錢?”“十元”,“太貴了。”“那就……8元吧,”那個小朋友沒有再說話了,轉回身走了。後來,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向我換書,它用水滸傳給我換了閱讀與寫作。我同意了,老師走來了。問我“十萬個為什麼多少錢?”“十元”“太貴了”走了。老師又第二次來問我:“多少錢”“8元”又走了。過了一會兒,老師第三次來問我:“多少錢”“5元”還是走了。我走出賣書的地方,到處問:“要書嗎,要書嗎?”終於,有一個人用三元錢買了我的書。我終於有希望了。於是,我去依法納稅。我走着走着一本書讓我豁然開朗起來。於是,我買了他的書。 

  最後,我們又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六一兒童節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