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看春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看春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合家團圓,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

  晚上八點,春晚開始了,一個手提燈籠的小朋友緩緩的走上舞台唱起了一首親切的開場童謠,將春晚拉開帷幕。

  春晚的節目一一亮相,但讓我記憶最深刻的還是小品《天網恢恢》和魔術《幻境》

  小品開始了,我這個忠實的小品迷坐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的欣賞着小品。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專門騙人的公司準備騙取一位老爺爺的五十萬,但是一直和老爺爺保持聯繫的婷婷今天卻不見蹤影。他們發現,一位老太太李嬸學婷婷的聲音非常像,於是便找李嬸代替婷婷。但李嬸死活不願意。倆人用盡所有手段將李嬸說服,還教李嬸如何騙人。最後,李嬸成功騙取了老爺爺的錢財,但打到了自己的銀行卡上,於是李嬸假裝回家找卡。這時,一位警察走了進來將這個犯罪團伙一網打盡。原來,李嬸是一位警察,只是隱藏在公司里,等待時機,把他們捉拿歸案。

  緊接着,魔術開始了。魔術師將咖啡放在一面鏡子前,他居然用吸管將鏡子裡面的咖啡喝得一乾二淨。隨後,魔術師又把鏡子里左右顛倒的字與寫在紙上交換了一下。最後,魔術師還和主持人來了互動,讓主持人選一種顏色的球,自己選一種顏色球,看看是否一樣。結果,主持人選了紅色,魔術師選了黃色。魔術師把鏡子蓋上了布,吹了口氣,鏡子里竟伸出了一隻手!將紅球給了魔術師。“這真是太神奇了!!!”我不由得發出了讚歎聲。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絢爛的煙花在天空綻放,觀眾的掌聲在屋內回蕩,歡快的笑聲傳向遠方……

  溫州市鹿城區白鹿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陳宸宏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看春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看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