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葡萄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葡萄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參觀葡萄園

  今天,我們去參觀了葡萄園。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感覺格外清爽。落日的餘暉照在臉上,我們東奔西跑,像是在和光玩捉迷藏,期待和那一串串誘人的紫葡萄見面!

  我們“長途跋涉”,歷盡“千辛萬苦”,終於走到了葡萄園,走進棚里,哇!架上掛了許多紫得發黑的葡萄,讓人看了垂涎三尺!還有那透明的提子,看得讓人口水流下三千尺!可惜只能看不能動,如若不然,我一定會嘗上幾個的!仔細觀察葡萄架,支撐它的根可是彎的呢!問問種植人員,原來是生長過程中故意將它折彎的呢!想不到種葡萄還有這麼多學問哈!可惜那裡太多蟲子了,我們受不了它們的襲擊,沒看多久就走了,出來時滿腳都是包,好癢啊!

  走在回去的路上,我們看了許多美麗的花,和向前奔流的小溪,心裡不由的感嘆到:太自然真美啊!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參觀葡萄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葡萄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