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回到了老家,包餃子的時候,我也加入了包餃子工作。

  這是我第一次包真正的餃子,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媽媽用板子壓麵糰,在上面撒些麵粉,壓成扁圓形狀就行了,我負責包糖餃子,首先,拿一個扁圓形的麵皮,然後用小勺挖一些糖包在麵皮里,最後使勁捏邊緣,捏到不漏餡兒為止。奶奶看着我一臉滿頭大汗的樣子,無情的說:“不要在糟蹋這些面了,一邊兒玩兒去。”我不甘心,繼續包,我留意觀察了奶奶包餃子的方法,她包的和我包的有所不同,她包的是花型的,把邊折成和花兒一樣的形狀,美極了。

  媽媽看了我包的餃子,滿懷欣喜地說:“嘿,第一次包包的還不錯嘛!”我開心地笑了。

  我知道一個秘訣,噓,別讓別人聽見了,包餃子要把邊捏的薄一些,中間要厚。這下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包那麼好了吧?

  要吃飯了,我急忙跑向餐桌,看着這一碗一碗香噴噴的餃子,我忍不住流下了口水,吃一口,覺得自己做的是多麼的好吃。

  經過那次包餃子,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四年級:馬溶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