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葡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葡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給大家出個謎語吧:“遠看瑪瑙紫溜溜,掐它一把水溜溜,咬它一口酸溜溜”。你猜對了嗎?它就是我最喜歡的——葡萄。

  春天,葡萄長出了新的嫩芽,開出了黃綠色的小花。夏天,葡萄漸漸長大,像綠色的珍珠,酸溜溜的。秋天,葡萄成熟了,我們又可以享受秋天的果實了。

  一束束葡萄掛在葡萄架上,穿着紫色的外套,風一刮像頑皮的小朋友盪起了鞦韆。葡萄珠兒像一顆顆瑪瑙,又像一顆顆珍珠,又像玻璃球,圓潤飽滿好看極了。摘下一顆放在手上感覺涼涼的,滑滑的,輕輕一掐很有彈性就像撫摸嬰兒的小臉蛋。撥開葡萄的外皮就看見綠色的果肉,亮晶晶,水溜溜的,晶瑩剔透,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嘗一嘗感覺酸酸的,甜甜的特別好吃,清涼可口讓人回味無窮哦!

  葡萄的吃法很多,可以晒成葡萄乾,釀成葡萄酒,榨成葡萄汁。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和礦物質。

  葡萄外觀美,口味有點酸,有點甜,營養價值又高,還享有“水果皇后”之美稱,真是果中真品啊!。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第六小學四年級:張晶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葡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