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泉州市仰恩大學附小四年級  鍾世鑫 

我盼望以久的“六一”節終於到了。大清早,校園裡充滿了歡歌笑語,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到處都能感受到一派喜氣洋洋。 

表演節目的同學早早就畫好了裝,來到文體中心。九點鐘,“六一”活動正式開始。新少先隊員入隊儀式后,演出就開始了。我們班也有一個節目——手語操《感恩的心》,排在第四個。當主持人宣布:“即將上場的是四年級的同學,有請他們為我們表演精彩的節目。”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上場了。面對着台下那麼多的觀眾,我的心砰砰地跳着,手心都出汗了。我剋制着緊張,認真做着每一個動作,終於和同學們成功地完成了表演。台下觀眾給了我們最熱烈的掌聲。接下來還有別的班也表演的許多精彩的節目。 

下午,我還參加了學校組織的遊戲活動。這裡有很多同學們喜歡的遊戲項目,如猜謎語、貼鼻子、夾珠子等。最熱鬧最激烈的活動要算踩氣球了,參加者每人腳上綁着一個氣球,然後進入指定地點,被別人踩破氣球的人就退出場地,堅持到最後氣球還在的就是獲勝者。還可以領到一份自己喜愛的獎品。 

我也加入到這個遊戲當中了。場地里到處都能聽到氣球踩破的“砰砰”聲。開始我把腳抬起來以免氣球被別人踩破。我看見旁邊有個同學沒有注意到我,就悄悄地過去抬腳踩他的氣球,剛巧他一抬腿,結果沒踩到。那個同學轉身就來踩我的氣球。我跑來跑去到處躲閃,不小心還把另一個人的氣球踩破了,真是意外的收穫 。不過我腳上的氣球還是被人踩破了。我還玩了許多別的遊戲,得了不少獎品呢,我感覺特別的開心。 

時間過得好快呀!愉快的一天轉眼間就過去了。我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