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鼠狼給雞拜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給雞拜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過年了, 家家戶戶的家門口都掛滿了紅燈籠和對聯。 

  一隻雞和一隻黃鼠狼是鄰居,他們倆家相差11米,黃鼠狼想:哈哈,等一下,我去雞家串門。也順便帶幾個雞蛋來下菜。 

  黃鼠狼到了雞家,它敲了敲門。“咚咚咚”。“是誰啊”母雞說。它在門縫裡一瞧見黃鼠狼來了,就把門關的死死的。然後說:“你……你來幹嘛?”“過年了,我來給你拜年啊。”“那你可別動歪腦筋啊!”說完便把門打開了。黃鼠狼在四周掃了一下,發現角落裡有一隻雞蛋。“哈哈,等下,我可以把這個雞蛋帶去下酒吃。”於是,他在母雞家裡轉來轉去。母雞知道黃鼠狼沒安好心,就一直在盯着黃鼠狼,以免它動歪腦筋。 

  黃鼠狼還在不停的轉,這可把母雞給轉暈了。趁雞沒留意,黃鼠狼隨手抓起雞蛋就要走。正巧公雞回來了,他一眼看見狡猾的黃鼠狼想偷走雞蛋,就一把抓起黃鼠狼,把它打得屁股尿流。雞蛋就在咔嚓聲中,碎了,小雞出來了。 

  從此,被公雞狠狠教訓了一頓的黃鼠狼再也不敢出來偷雞蛋了。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給雞拜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給雞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