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爆竹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爆竹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孫天霖 

  今年春節,舅媽送給我們家一盆爆竹花,說這花又叫鞭炮花,象徵日子紅火,吉祥如意。嘿,花上還真是長着一個個的“鞭炮“,從那天起,我就特別喜歡爆竹花。 

  我喜歡它的顏色。爆竹花的顏色非常漂亮,全身碧綠,莖在陽光的照耀下特別挺拔。它的葉子綠的透明,每一根葉子都像一根根碧綠的塑料繩,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葉子上的紅花更是美不勝收,花的顏色火紅,紅得漂亮,紅得可愛。 

  我還喜歡它奇特的形狀,爆竹花的形狀也很奇特,細細的的葉子一絲一絲的,密密匝匝,好象一個洋娃娃的綠色頭髮,葉子梢頭則掛滿了無數的小鞭炮,仔細端詳這些小鞭炮,又好象洋娃娃頭上一個個紅色的小發卡。 

  我更喜歡它為節日烘托的熱烈氣氛。爆竹聲聲辭舊歲 總把新桃換舊符。但這幾年,青島市區限制燃放煙花爆竹,整個正月里,除了能放的幾天外,少了許多放爆竹的場景,我也覺得少了很多喜氣的氣氛。可擺在家裡的這盆美麗的爆竹花,像綠色枝頭掛了一串紅紅的鞭炮,釋放他的美麗,傳達春的信息…… 

  有時,我還真想擦着火柴點燃這盆美麗的爆竹花呢!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聯繫地址:青島市燕兒島路19號永樂花園1—2—501室 

  聯繫電話:85927120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爆竹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爆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