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要吃湯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要吃湯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月9日是元宵節,我做完了家庭作業,媽媽說:“今天是元宵節,我們今天要吃湯圓。當我聽見了后,我跳得有三尺高。 

  媽媽開始下湯圓了,媽媽先把水燒開,接着我跑過去說:“媽媽,今天我來做湯圓吧!”媽媽還是答應了。我想媽媽就這麼讓我做湯圓一定是媽媽想教我幾道菜。 

  水開了,媽媽讓我把湯圓包裝紙打開,把湯圓到下去,我正想往裡倒,媽媽說:“你這樣會濺起水把自己的手燙到的,媽媽讓我拿鍋鏟去接着再倒下去就不會在燙到手了。 

  過了幾分鐘,我急的都等不急了,媽媽說:“別急,馬上就可以盛湯圓了。不一會湯圓好了,就這樣一鍋沸氣騰騰地湯圓就好了。 

  好了,今天我大方,看我作文的人我就請客一碗湯圓。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要吃湯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要吃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