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趵突泉看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趵突泉看花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沒入園,就聽到一陣鑼鼓聲:“咚咚鏘,咚咚鏘……”。我飛跑過去,原來是“鑼鼓隊”啊!“鑼鼓隊”是由十幾個“花人”分兩排組成的大型花燈。前一排扭秧歌,后一排敲鑼打鼓,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再往裡走,我們就來到了彩燈世界的兒童樂園——“歡樂城”。在“歡樂城”里,有昂首挺胸的“大公雞”,有悠閑自在的“加菲貓”,還有活潑可愛的“小鯉魚”……你看,那雪白的“玉兔”正捧着“胡蘿蔔”津津有味地吃着呢! 

  走着走着,突然,我眼前一亮,四條巨龍展現在我的眼前。只見它張着大口,鼻子翹的老高,兩隻寶珠般的眼睛直放光,身上覆蓋著一層金色的鱗片,就像一位身披金甲,馳騁沙場的將軍。 

  出了“歡樂城”,我們就來到了“南天門”,只見二郎神的第三隻眼睛閃閃發光,各路神仙歡聚一堂,十分熱鬧。 

  在“南天門”對面就是“東海”,瞧,漢鍾離坦胸露腹仰躺在大芭蕉扇子上,何仙姑佇立在荷花上,呂洞賓、張果老、曹國舅、鐵拐李、韓湘子、藍采和也紛紛藉助寶物大顯神通,正在遨遊東海呢! 

  不知不覺的,我們就來到了出口,我戀戀不捨地向花燈們告別,此時此刻,我真希望明年的元宵節快快來到,好讓我再一次一飽眼福!

您正在瀏覽: 趵突泉看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趵突泉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