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看花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看花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看花燈

張雲騰

今天晚上,我又來到了久違的鳳凰廣場,從南大門慢慢地步入廣場,這裡較往常少了一些歌聲,卻多了一些璀璨;少了一些舞者,卻又多了一些燈盞。

鳳凰雕塑依舊高大巍峨,可周圍的人們卻興緻大增。正對着雕塑的是一個“大門”,它大而闊,象徵著利津的大門永遠朝您開放!熱情好客的鳳凰城人民歡迎您!

隨着人流往前繼續觀看,使你印象深刻的會是它:“雙龍戲珠”。龍那長長的身軀,盛大的氣勢,象徵著我們利津縣的經濟建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再看它的首級,左右搖動,展望四方,也寓意着我們的家鄉正在朝着新的目標進發!

我一路小跑,直奔舞台,這裡連續幾天精彩不斷,喜劇雜技為男女老少營造了一個幸福美好的氣氛。“好耶!我太高興了,我愛看花燈!”我不禁感嘆道。

站在廣場中央,再往左右兩邊望去,各種花燈不計其數,精彩紛呈。整個廣場彩燈閃耀,人來人往,我們都沉浸在花燈的海洋中,領略着家鄉——利津的無窮魅力。

我突然奇想,跟夥伴一起去買幾個孔明燈,放飛理想和希望,祝利津的明天更加美麗富饒,願人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看花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