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花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花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鬧花燈

韓日琪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花燈,我一聽到這個喜悅的消息,差點一下子蹦到了媽媽的懷裡。

到了鳳凰廣場,我一看,媽呀,燈火輝煌,看得我眼花繚亂。這裡簡直就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這時候,我才體會到什麼是燈光閃爍,什麼是五彩紛呈。

我們一邊看一邊走,我忽然在一組十二生肖的花燈下停下來。這組燈一下子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我屏息凝視,足足看了五分鐘,我明白了它的含義,每一個都包含有一種和諧,它是想讓我們每一個人懂得:無論人與人之間,人與動物之間都和諧相處。

這時候,我問媽媽:“媽媽,您最喜歡什麼花燈?”媽媽說:“我最喜歡那條龍,它好像在說‘歡迎大家光臨’。”我聽着也着了迷。後來,我聽到有的人說最喜歡哪吒鬧海;有人說最喜歡水晶宮;還有一個小朋友說還要看喜羊羊花燈!把我逗笑了。

花燈真是太美了,讓我們每個人的眼裡都閃着喜悅的光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百度 一下 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花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