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花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花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鬧花燈

尚瑛琨

夜幕降臨了,在這十五的夜晚,我們一家來到了鳳凰廣場,觀看花燈。

廣場上人山人海,鮮艷亮麗的花燈分佈在每一個角落,人們有的拍照,有的自己提着小燈籠,有的則買上一串糖葫蘆,邊看邊吃。我加入這擁擠的人群,饒有興趣地看着花燈。

明如玻璃的湖上矗立着一組名為“荷塘月色”的花燈,使我不禁想起夏天我和小夥伴在小河邊玩,河中零星地點綴着亭亭玉立的荷花;我又彷彿看到了朱自清散文中描繪的景色: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彌望的是田田的葉子……想起這些時花燈似乎又增添了幾分情趣。

接着向前走,有嫦娥奔月,哪吒鬧海,龍轉盛世等,樣樣都讓人過目不忘。

廣場中心,有座名為“喜氣洋洋”的花燈,兩位大頭廚師笑眯眯的,彷彿在對我們說:“祝大家來年日子過得紅紅火火,廚技大增!”它寓意着財源滾滾,財運亨通。

其中有一座卡通燈組,有小朋友最愛的喜羊羊、美羊羊、功夫熊貓等。在看這組燈時,有個小女孩對她爸爸說:“爸爸,羊村怎麼搬到利津來了?”引得周圍的人們哈哈大笑。

天色已晚,但人們又都不肯離去,參觀大隊還在慢慢流向別的燈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百度“ 小學生優秀 ”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花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