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花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花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鬧花燈

  陳勁陽

  正月十五,我和爸爸媽媽去鳳凰廣場看花燈。

  來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大喊:“哇!簡直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啊!”這裡人山人海,到處充滿了元宵節的歡樂氣氛。

  這裡有各種各樣的花燈,有百花盛開、鯉魚跳龍門、龍舟、哪吒鬧海、孔雀開屏、荷塘月色……

  鯉魚跳龍門是在龍門的上面,有一條躍得高高的紅鯉魚。我彷彿看到了那條紅鯉魚使出全身的力氣,縱身一躍,跳過龍門,變成了一條真正的龍。它們似乎在告訴我們,做事要持之以恆才能夠實現自己的美好理想。

  前面的荷塘月色更是美不勝收。你看那荷花爭奇鬥豔,還有那荷葉像一個個大玉盤。此時讓我想起了楊萬里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我們把冰面當做一個閃亮的舞台,風一吹,那荷花就像是穿着粉紅色衣裳的小姑娘在上面翩翩起舞,太美了!我看着看着,好像也加入了這場別開生面的舞會,和這些“小姑娘”們一起跳起舞來。這些荷花讓我在寒冷的冬天裡度過了一個溫馨快樂的元宵佳節。

  啊!這美麗的花燈讓我流連忘返,這美麗的花燈讓我陶醉其中,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下來,讓眼前的美景永遠定格在這一瞬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花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