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元宵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元宵之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也是同學們期盼已久的元宵,我們要好好鬧個元宵。因此學校也為我們組織了一系列活動。

  首先,老師讓我們看元宵節的由來,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呢!

  “碰——碰——碰碰!”聽,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老師們在校門口燃放煙花呢!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來到操場欣賞美麗的煙花。那煙花比我想象中的還美,有的像五顏六色的綵帶;有的像五彩繽紛的流星雨;有的像美不勝收的鮮花······這裡的煙花還沒放完,那裡就像接龍似的上來了,簡直看得我眼花繚亂呀!

  爾後,學校還組織了我們做湯圓呢!同學們知道后,高興好賴不計!連忙跑到洗手間把手洗得乾乾淨淨!首先我們的神廚——唐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示範,同學都自信滿滿的做起湯圓來。然後我也開始做了,雖說我是女生可也是笨手笨腳的,我也照樣先揉了揉麵粉,然後捏了幾下,就把餡兒包進去了,最後搓了搓就放進盤子里了。我看了看同學們做的,哎呀!簡直讓我哭笑不得啊:有的扁扁的跟餅似的;有的長長的跟火腿腸一樣;有的圓圓的,遠看像個雞蛋;還有的這凸出來,那凹進去的什麼也不像······我們還給湯圓取名叫“坨坨”,不管叫什麼,總之是我們親手做的,我們依然很喜歡!

  過了一會兒,香噴噴的湯圓出爐了,我們吃着自己親手做的坨坨,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無論有多麼難看,我們都覺得非常美味!

  回到寢室,同學們都以電話的方式把快樂傳遞給家人,讓家人與自己一起分享快樂!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四年級:楊伊凡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元宵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元宵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