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之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到了,我跑下樓梯,迎面傳來的是霹靂啪啦的鞭炮聲,還有一陣陣孩子的尖叫聲、大笑聲、歡呼聲……我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樓道,這麼熱鬧,缺了我還行?接着,我又看到院子里每一棵小樹上都掛上了五彩繽紛的霓虹燈,平時不起眼的小樹此時竟像一位位美麗的少女,為迎接這元宵佳節而穿上了節日的盛裝。

  聽說,人民廣場上今晚有元宵燈會,我趕緊邀請媽媽和我一起去廣場觀花燈,放鞭炮。沿途,不停地看到天空中升起五彩的禮花,看到這些美麗的煙花,我想:他們的煙花這麼美麗,我自己的肯定也不比他們差,不如現在讓我也來湊湊熱鬧吧!我從袋子里取出我的煙花,有長江七號小轉花、葫蘆兄弟、信號彈、飛毛腿,還有我最喜歡的煙霧彈等等。我們邊走邊放,引來了許多其他小朋友羨慕的目光和叫好聲,哈哈,我可得意啦!

  來到人民廣場,哇!這還是我熟悉的人民廣場嗎?廣闊的廣場上人頭攢動,廣場上空升起了不計其數的孔明燈,好像一群群螢火蟲來給我們報喜,告訴我們,春天來啦!最引人注目的還數廣場中央的騰龍燈了,龍燈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引得許多人與它合影。廣場的池塘里還被放上了美麗的蓮花燈,它倒映在平靜的湖面上,遠遠看去像是一朵朵並蒂的蓮花,分不清誰是真誰是假,爭齊鬥豔!聳立在湖水中的九龍柱依然那麼威武的立在水中,只不過它今晚顯得更加莊嚴。還有各種各樣的燈,數都數不清。這些美麗的燈把廣場點綴的無比燦爛,絢麗多彩!

  今晚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這國泰民安、太平盛世的景象真是讓我難忘啊!

  山東臨沂沂水縣沂水鎮沂城街道中心小學四年級:武子睿

您正在瀏覽: 元宵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