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元宵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元宵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宵節,也就是2月17日、農曆正月十五。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節日。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看燈籠,有魚形的、有圓形的、還有很多很多燈籠,圓形的最多魚形的最少,也有很多顏色的燈籠,比如說紅色的、白色的、綠色的等等。紅色的燈籠也是最多的。 

 那裡還有猜謎遊戲,比如說池裡沒有水,地上沒有泥;生在水中,卻怕水沖等等。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和媽媽一起去看煙花,煙花放的很大聲,還一閃一閃的像一顆一顆星星在天上閃來閃去的。還有圓圓的月亮,我抬頭望了望月亮,想起了奶奶,我奶奶在老家,我我很想她,月亮看上去是很小,可其實月亮超級大,大得像裡面灌滿了東西一樣。但是,月亮沒有空氣、只有二氧化碳,所以不適合我們居住。 

 今天晚上還放鞭炮,連車都響了。今年的元宵節實在太好玩了,希望明年的元宵節和今年一樣好玩。 

 下一個元宵節一定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元宵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