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元宵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樂元宵節

  今天是元宵節,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

  因為這一天,趙月大姐和庄單大姐還有二姑……都來我家了。趙月和庄單陪我和韓佳琪去串吧吃飯,大概是過節的原因吧,這裡的人可多了,只剩下三張空桌子了。我們坐在其中一桌,開始點菜了。我點了兩個雞腿漢堡,五個羊肉串,一杯荔枝汁,一杯擰檬汁,兩杯桔子汁,五串烤豆角。我們吃得津津有味,真香,心裡舒服極了!吃完我們就去兒童樂園了。

  在那裡,我們玩得非常開心。我們玩了鐵鏈橋,時空隧道,獨木橋,布布橋,陶寶成和蹦蹦床。我們說著,笑着,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到了晚上,我們又去看煙花了。隨着“噼啪”的爆竹聲,天空中出現了美妙的圖案。它們有的像一朵朵盛開的菊花;有的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有的像小金魚,大腦袋,小尾巴;有的像漫天飛舞的星星;有的又像金色垂柳,左一排,右一排……真美啊!我還看見能許願的孔明燈了呢,! 我還許了一個願呢,!

  今天我真開心!這個元宵節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第二小學四年級: 張詩彤

您正在瀏覽: 歡樂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