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元宵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期盼已久的元宵節終於到了,人們興高采烈地以各種方式來慶祝這個歡樂的日子。我們一家人約好一起放煙花孔明燈。

  來到廣場,這裡已經是人山人海,我們穿過人群,買了一個孔明燈,我提着孔明燈,媽媽拿着筆,在孔明燈上寫上了願望。我把孔明燈撐開,它慢慢變成一個圓柱體,爸爸把酒精塊放在小鉤上,用火機把它點燃。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我才慢慢的鬆開手,孔明燈也慢慢地升上了天空,越飄越遠,慢慢變成了小紅點,最後不見了。原來放孔明燈也需要耐心呀!

  我們放完了孔明燈又去放煙花。點燃煙花,“嘭!”一個小黃點瞬間在空中炸出一朵荷花,揭開了序幕,緊接着各種形狀的煙花輪番上陣,將天空化為爭奇鬥豔的舞台。

  “哇!”一朵藍色的煙花在我頭頂炸開了,像是碎片布滿天空。有的煙花像美麗的花朵,有的像一個笨臉掛在半空中……整個廣場上空變成了火樹銀花,流光溢彩的歡樂海洋!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人們都紛紛離去;最後在一個小煙花中結束。我也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今年的元宵節我過得真快樂!

  四年級:愛你的tm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