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針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同學們正認認真真地寫着作業。突然,只聽一聲“報告”,宣傳部長走進了教室,傳給老師一張紙條。老師拍拍手,讓我們停下來。她說:“我們班接到通知,要去打針。”頓時安靜的教室里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絕望地仰望着天花板,叫道:“啊!世界末日來臨啦!”有的愁眉苦臉,活像霜打的茄子——蔫了。還有一些大膽的男生挺起胸膛,神氣十足地說:“切,打針有什麼好怕的,不就是那麼輕輕一針嘛!膽小鬼!” 

  很快我們來到了注射室。好幾個“白衣天使”在那裡忙碌着。她們讓我們捋起衣袖,做好準備。我們班的勇敢大膽型——吳哲軒上去了。只見他利索地提起袖口,把頭一扭,一咬呀,裝作沒事似的。“白衣天使”熟練地把針扎進了他的手臂里。我簡直看都不敢看了。我問他:“疼嗎?”他卻笑眯眯地說:“一點兒也不疼。”可是我還是放不下這一顆懸着的心。同學們一個挨着一個走上前去,我離打針的位置越來越近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啊!終於輪到我啦。我提心弔膽,閉緊眼睛,一股涼風鑽入我的骨頭裡,我嚇得直打哆嗦。只覺得針扎進了我的皮膚里,有一點點疼。緊接着那針又退了回去。我睜開眼睛,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放鬆了心情,像一隻獲得了自由的小喜鵲,飛快地回到了教室。我走進教室,原來大家都在有說有笑的呢。 

  咳,我呀,虛驚一場!原來有些事情表面上看來很困難,但只要你勇敢地去面對,它們就沒有想象中那麼困難。所以面對困難,我們要儘力去克服,而不是逃避。

您正在瀏覽: 打針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