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包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七彩童年的生活中,曾發生過許多好玩有趣的事。但最使我難以忘懷的事就是我第一次學包餃子。

  那天正是寒假的時候,一大早媽媽就從集市上買來了一些材料,準備包餃子吃。

  只見媽媽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麵皮,在上面放了一些餃子餡,雙手合攏一捏,一是胖嘟嘟的餃子就做成了。我覺得很有趣,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包了起來。沒想到我一包,就包成了一個圓溜溜的餃子,就如同一個湯圓一般。媽媽見了,笑得合不攏嘴,還和爸爸說:“瞧瞧,這就是你女兒包餃子的第一個成果!”爸爸看見了也和媽媽一起大笑起來。“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餃子做成湯圓一樣,既不會散了餡也許還會很好吃呢!”我並沒有因此而泄了氣,我決心要包出一個讓爸爸媽媽心服口服的餃子。

  結果之後,我做出的餃子有的很薄,就像扇子一樣;有的餃子餡放少了,根本吃不到肉,只能吃到一塊麵皮;有的餃子餡放多了,根本包不上肉,擠得到處都是,就彷彿是一個大肉丸子……爸爸笑得直拍桌子,媽媽笑得直捂肚子,我也大笑起來,一家人都沉浸在一個充滿歡笑的天地中。

  雖然這次我還是沒有學會怎樣包餃子,但是我給爸爸媽媽帶來了歡笑,我很開心

  四年級:12345luoqingxue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