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月河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月河街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假期中,媽媽說要帶我去月河街,我歡欣鼓舞:“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嗎!”

  月河街是植物的天堂,動物的樂園,同樣也付有“美食一條街”的稱號,是一條古色古香的老街。

  一進去就能看到一座橋,這就是“月河橋”,月河橋多麼像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月河橋的石墩上蹲着許多栩栩如生的小石獅子:有的與對面的小石獅子好像在打招呼、聊天、嬉戲;有的正歡樂地唱歌、跳舞;有的正張牙舞爪像在炫耀:“呵呵,你們看我是森林之王!”

  邊走邊看,我又看到了許多用菱角做成的紀念品。上面有許多不同的花紋:有的是許多淘氣的孩子在歡樂地玩耍;有的是一位老爺爺正在觀景;有的是一隻小免子正在蹦蹦跳跳地玩耍……

  哦,這香味是從哪兒傳來的,真香!我馬上朝這香味跑去。哦,原來有一位老爺爺正在做糖畫呢!看着美味的糖畫,我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問媽媽:“媽媽可不可以買一個糖畫?”媽媽同意了,我立馬挑了一個小白免,看着這栩栩如生的小白免,我真不忍心吃它,可這麼誘人的香味我還是吃光了,真恨不得把所有的糖畫都吃個夠。

  月河街還有許多古色古香的房屋。灰灰白白的牆壁,青黑色的瓦片重疊得整整齊齊,棕紅色的木門摸上去很粗糙,遠遠看去這些房屋靜靜地肅立着,像着穿過時光隧道來到幾百年前的老街。

  植物的天堂里有許多美麗的植物。龜貝遠遠望去就像烏龜的背殼;還有許多“肥胖”的發財樹;還有含羞草一碰就合上葉子,活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還有許多見也沒見過,叫也叫不出來的植物。

  動物的樂園裡有許多小動物,小白免的耳朵又白又長,眼睛紅如鑽石,一身雪白的茸毛好像雪花一般。還有小金魚,有橙的,有紅的,有黃的,有藍的,還有粉的。肥肥的大蝸牛多才多藝:有的正在互相嬉戲,有的在喊:“悶死了,悶死了,快放我出去!”有的正對着“鏡子”自我誇讚……還有可愛的小蒼鼠可膽小了。我想把手伸進去摸摸它那灰白的茸毛,誰知一碰它就逃進了最裡面。

  月河街里還有許多美食。有聞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有又香又甜的棉花糖;還有又香又辣的羊肉串……

  月河街真是一個古色古香的有趣老街,以後我一定多去遊覽月河街。夕陽西下,我和媽媽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了回家之路。

  四年級:快樂julia

您正在瀏覽: 秋遊月河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月河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