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次交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交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使者米斯發現8塊晶石項鏈失蹤了,便派魔心去奪回來。魔心二話沒說,就化做一個小學生進了怡欣他們的學校。 

  “逸雷,你參加田徑運動員,好嗎?”錢老師問。逸雷說:“可以。”“那好,現在你去操場吧!”逸雷跑向操場去了。 

  “怡欣,怡婷快出來跑步。”錢老師說。“哦。”他們有序地排好隊,開始跑步。當然,逸雷也在跑着。突然,怡恬對前排的逸越說:“前面的黑色東西是什麼?”“沒有……啊,那是什麼?要不要對姐姐們說……”“可能是什麼呢?”正在他們左思右想的時候,聽見“啊”的一聲,他們一看——黑糊糊的東西是一個人!“鬼……鬼啊!”那人說道。怡恬和逸越找到大家,準備攻打那個“鬼”。“變身咒語:彩虹能量,熱情之心,變身!”、“變身咒語:彩虹能量,光旋之心,變身!”、“變身咒語:彩虹能量,甜蜜之心,變身!”、“變身咒語:彩虹能量,清心之心,變身!”、“變身咒語:彩虹能量,純潔之心,變身!”、“變身咒語:彩虹能量,堅定之心,變身!”、“變身咒語:彩虹能量,魔幻之心,變身!”、“變身咒語:彩虹能量,柔和之心,變身!”大家變身後,就想是學校頂上的幾顆璀璨的金星。魔心很放心,因為她知道,他們根本不是她的對手。“你這個魔鬼,想害人嗎?”逸越問。怡玲火冒三丈:“別說廢話,跟他拼了!幻紫火花!”“雕蟲小計!”“你……”怡玲氣得無話可說。後面的怡欣和怡婷早已和體變身。“彩虹物語!”可是,這對魔心一點兒作用都沒有,他們只好達“退堂鼓”。 

  回到教室后,錢老師找到他們8個人,說:“你們有魔法?”“恩……可是,我們不能公開!”“為什麼?”“因為……因為……”“嗷,這樣秘密?那我也不為難你們了。好了,上課吧。” 

  第一節是數學——李老師的課。大家聽得津津有味。可是魔心卻隱身在班級里,決定要奪晶石項鏈。可這一幕被水印晶石看到,想訓訓她,沒想到被水印晶石給吸取,變成了暗影水印晶石。 

  那麼,米斯會不會發現魔心失蹤呢?那麼,那塊已經變成暗影水印晶石會對大家有什麼危害嗎?請看下集《失蹤的魔心》。

您正在瀏覽: 初次交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交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