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快樂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件快樂的事 

  今天,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去“錦江樂園” 遊玩。 

  到了那裡,我看見“樂在錦江”四個大字,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公園裡人流如潮,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那裡的遊樂項目可真多呀!有“激流勇進”、“超級鞦韆”、“雲霄飛車”等。 

  我們先來到“激流勇進”。我曾經在生活時尚頻道看到過這個節目的介紹,非常受人們的歡迎。那裡的隊伍排地可真長啊,簡直像一條長龍!我焦急地等待着,心想:“什麼時候能排到我們呢?”等了漫長的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我迫不急待地來到船上,系好安全帶,拉好扶手。船開了,小船在流水的推動下,沿着彎彎曲曲的小槽緩緩地前進着,水槽里的水清澈見底,清得能映出周圍的樹木,真是看不出一絲一毫“激流”的樣子。忽然,我們,來到了第一個陡坡,小船很快地衝下去,濺起了一朵朵小水花,可真爽啊!緊接着,驚險的時刻到來了,我們的船緩慢地往最高坡爬去。哇,真高呀!陸地上的人怎麼成了“小不點”了!我彷彿置身於童話中的小人國里。“琳琳!準備好,要衝刺了!”爸爸這句話讓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我緊張地閉上了眼睛。只聽“嘩”的一聲,船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衝下去,水花四射,漸得我衣服都濕了。漸漸地,速度慢了下來,我們的小船大搖大擺地朝岸邊駛去。下了船,我們都不禁贊道:“真驚險!真好玩!” 

  接着,我們又去玩了“峽谷漂流”、“雲霄飛車”等。每個項目都很好玩。 

  晚上,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錦江樂園”。今天我們度過了愉快而又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快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