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烤。坐船。玩碰碰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坐船。玩碰碰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燒烤。坐船。玩碰碰車 標籤:玩碰碰車作文 碰碰車作文 坐船作文 燒烤作文

“燒烤去嘍!燒烤去嘍!”我們一家人一大早就趕上蘭亭燒烤區燒烤。一路上,車裡一直洋溢着我們的笑聲。 
  到了蘭亭燒烤區,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看!表妹又是一副口水滴答的模樣。我們挑了一個靠河邊的位置。爸爸把烤架,食物等都拿來了,我們可以飽餐一頓了!我覺的香腸最難烤,這不,和你說了這麼久,我的香腸的那一面都烤的焦了!正當我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忽然,一隻“不明飛行物”“掉落”在了哥哥的杯子里,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蜜蜂。啊!它就像是我們女生的“致命弱點”,哥哥似乎明白這一點,還把沒死的蜜蜂舉起來,嚇得我和妹妹到處亂跑。 
  但是,我們很快就忘了剛才的不愉快,興緻勃勃的去玩遊船去了。我和妹妹選了一隻“天鵝號”,哥哥弟弟則登上了“小象號”湖裡有隻橡皮鴨號,專門添亂,你過去,它擋你的路,你不去,它就要來追你。總之,你弄也弄不掉。“天鵝號”緩緩駛向湖中央。想知道我們在幹嘛?我們是在找“小象號”!我滿腦的問號。終於,妹妹打破了沉靜,她看見了“橡皮鴨號”正在纏着“小象號”!啊!我們不能見死不救!絕對不能!經過我們的一番援救,“小象號”終於擺脫了困境! 
  在平常,我可是很喜歡的喲!瞧!這不又碰上了嗎?現在是我和妹妹,弟弟和哥哥的決戰!空氣裡面充滿了火藥味。一開始,我不懂得怎麼駕駛碰碰車,已經被哥哥撞了好幾回了!坐在哥哥一旁的弟弟樂開了花。我惱怒成羞,光怒也沒有用啊!對了!這不是炮彈碰碰車嗎!一定有炮彈!一打開後備箱一看,裡邊全是炮彈!最後,我們以絕對的優勢獲得了第一! 
  這次野炊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燒烤。坐船。玩碰碰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坐船。玩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