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撲克魔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撲克魔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5日的早上,我在搏力作文班裡和老師、同學們進行了一次神奇的撲克魔術表演。

  等人都來齊了,我們期待的表演就開始了。首先,老師拿來了撲克,親切的說:“同學們,今天老師給大家變個魔術吧!”“好,好,太好啦!”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老師緊接著說:“我需要個助手”,話音剛落,同學們紛紛舉手了,從左向右看,從前往後看,手一個比一個舉得高,都希望自己做助手,老師點名讓黃予晗同學做了她的助手。

  只見老師把牌一分為二,讓黃助手洗牌,之後,讓另一個女生從洗好的牌中抽了一張,把那張牌讓同學們看了一下,然後,放進了另一摞牌里。這時,我們都不放心洗牌的同學,幾個同學反覆洗牌,最後,才把洗好的牌交給了老師,老師的手在牌上摸了大半天,我們早已迫不及待的要看看結果了,可老師還是慢吞吞的,真急人啊,我替老師捏了一把汗。突然,老師歪着頭笑着問:“是不是黑桃六啊?”我們都驚呆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有的同學對老師豎起了大拇指,有的同學一直鼓着掌,還有的同學心服口服的說:“老師,你太厲害了,教教我們吧!”老師十分得意的說:“好啊!不過,再加大難度表演一下,好不好?”我們都拍手說:“好,好啊!”

  難度加大了,同學們抽了三張牌,和第一次的方法相同,然後,經過好幾個同學的手,你洗洗,我洗洗。這回可是三張牌啊,夠老師找一會的,但是,這次老師選牌一點兒也不慢,而且,還全選對了呢!

  揭秘時間到了:老師把兩摞牌都讓我們看了看。仔細一看,我們全都發現了撲克魔術的秘密。原來,一摞是單數牌,另一摞是雙數牌啊!從單數牌中抽一張或幾張放進雙數牌里,不管怎麼洗牌,都能找到。

  我這才明白:世上只有高技巧,沒有真魔術。同時,我更懂得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積極動腦,用心思考,只有這樣,什麼事都能迎刃解。

  山西運城鹽湖區運城市搏力作文班四年級:王文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撲克魔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撲克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