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人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快的春裝。同學們在春天的陽光照耀下,玩着捉迷藏。大人們悠閑地躺在草地上。大家都很開心。

  我走在春天的大地上,見到小草,我問:“小草,你在幹什麼呀?”小草說:“我要趁這美好的時光快快長大!”我繼續萬年感前走,走在大自然的懷抱。走着走着,前面出現了一片幼林,他們個個精力充沛,光禿禿的樹枝長出了綠葉。他們勇敢地在土地上生長,我問:“你們在幹什麼?”幼林說:“我們要趁着春天吸足大自然的雨水,要將根扎在土地上,要把頭向天空伸展,趁着春天打好基礎,將來我們要成為參天的大樹。"我默默地受到了春天的啟示,我應該向他們學習! 

  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