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收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了,表哥來到我家玩,昨天把我拖到一邊,神秘地說:“咱們去溜冰怎樣”?“真的?太好了!”我興奮地答應着,心裡又擔心自己摔個四腳朝天鬧笑話。

  來到溜冰場,買了票,換上溜冰鞋。

  哥哥給我講溜冰的要領:“身體稍微向前傾斜,腿往下彎一點……”哥哥邊說邊作示範,可我怎麼也不敢挪動半步。

  於是哥哥又牽着我的手,慢慢向後退,而我緊緊抓着哥哥的手,嘴裡還嘀咕着:“你可不能放手啊!”

  哥哥見狀生氣地說:“總是依賴我是學不會的。”

  我趕忙說:“不行,不要嘛。”

  哥哥還是放手了。我後退了幾步,又抓緊了扶桿不肯放,一邊像老奶奶走路一樣挪動着步伐。

  哥哥見了,瞪了我一眼說:“這麼膽小,怎麼能學會呢?”

  我臉紅了,心想:我可不是什麼笨小孩,一定要勇敢點才行。想到這兒,我又一次鼓足勇氣,學着哥哥的樣滑了起來。誰知沒滑幾步“啪”一下摔了個正着,我揉了揉生疼的屁股,一骨碌爬起來,繼續滑了起來。

  哥哥在一旁為我鼓掌加油。漸漸地,漸漸地,我好象找到了感覺,越溜越大膽,越溜越順,樂得哥哥直誇我:“弟弟,你真棒!比我學得還快。”

  這就是這兩天的一大收穫吧!

  光山一小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