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跳舞的小紙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小紙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小實驗。我先把一張張紙撕成小紙屑,再把尺子在頭皮上反覆摩擦,然後把尺子放在離小紙屑不到一厘米遠的地方。 

  奇迹發生了,小紙屑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有些整片被吸到了尺子上,像遇見了久別重逢的老朋友,緊緊地抱住了它,怎麼也不肯離開;有些在尺子下面翩翩起舞,它們的舞姿優美極了;有些則呆立不動,好像被孫悟空的定身法定住了一樣,一動不動,氣死我了;有些竟玩起了金雞獨立,彷彿在向外人展示它們的絕活;有些連連往後面躲藏,似乎看見了什麼妖魔鬼怪似的,嚇得連連後退;還有些你追我趕,好像正在參加田徑比賽,個個都想爭當冠軍呢。 

  你想知道這些奇迹發生的原因吧?告訴你,這個實驗的原理是:尺子和頭皮摩擦產生出靜電后,尺子又跟小紙屑發生了靜電反應。怎麼樣,有趣不?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小紙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小紙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