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跳舞的紙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紙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會跳舞的紙屑  

  會跳舞的紙屑,你相信嗎?其實一開始我們也是認為是老師在異想天開。

  今天,一上課,老師就告訴我們要做實驗,我們可高興了。老師先讓我們準備好一張紙,把紙撕成小紙屑。撕完后我一看,“哇,“撕成的紙屑可真像一朵朵雪花。再準備好一支塑料筆,把塑料筆在頭髮上來回反覆摩擦,我邊做邊想:摩擦后真的可以讓紙屑跳舞嗎?我有點不相信,於是,我就拿摩擦后的塑料筆去靠近這些小紙屑,果真,小紙屑隨意來回擺動,像一個個舞者跳起舞來。當我把塑料筆離開紙屑時,有的紙屑竟被我的塑料筆吸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又落了下來,落下來的時候,就像一位小姑娘在跳舞。有的同學說:“難道是紙屑喜歡頭髮的香味嗎?”我也這樣認為,但又覺得這種想法太天真。  

  在我們不停追問下,老師給我們講了靜電的原理。我們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原來是因為塑料筆外殼的塑料摩擦起電,產生了靜電。  

  原來,紙屑真的可以跳舞啊!你這下可相信了吧!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紙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紙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