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二清晨,我剛起床,媽媽就告訴我:“咱家的大貓生了一窩小貓!”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連鞋都顧不上穿,就跑到廚房。 

  只見大母貓身邊依偎着三隻小貓,一隻黃的,一隻黑的,一隻花的,我分別把它們叫做小黃、小黑、小花。小黃長着一身金黃的絨毛,毛色一道深,一道淺,好像斑馬一樣。小黑是三兄妹中最小的一個,咿呀地叫着,尾巴耷拉着。花花呢,毛色十分美麗,一塊白,一塊黃,一塊黑,就像梅花鹿一樣,是十分少見的“三花貓。”這三隻可愛的小生命,眼睛都還沒睜開呢,只會使勁地吮吸母乳。我真喜歡這三隻小貓! 

  今天下午回到家,我把自己的玩具小狼放到它們中間,它們一見,嚇得四散奔逃。過了一會兒,見這怪物不進攻,也不嚎叫,身為“大哥”的小黃窺視着對方,慢慢地匍匐前進,到了小狼身旁,圍着小狼嗅了嗅,用尾巴碰了碰,“喵喵”地叫了幾聲。見對方還是沒有動靜,這才放了心,大膽地撲到小狼身上望着我,那神情好像一位得勝的大將軍,其它小貓看見“大哥”打敗了大怪物,也跑了過去,爭相叫着獻殷情,一個用身子去摩挲“大哥”的臉,一個用舌頭舔“大哥”的肚皮,尾巴還一個勁地搖來擺去,真逗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