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呀,最喜歡看書啦!不管是什麼書,反正只要是小孩子能看的,如;童話故事書.漫畫小人書.偵探遊戲書.名人名言.我一拿到,就會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但因為我是男孩子,所以我非常喜歡看一些情節比較刺激的書,如;<<偵探遊戲>><<冒險小虎隊>>.<<食人怪物>>.雖然這些書都是我喜愛的,但在這些書里,我最喜歡的還是<<偵探遊戲>>.因為穿越疑陣,撥開迷霧,尋找真兇與真相;絞盡腦汁,茅塞頓開,挑戰智慧和靈感,還有看完後身上冒出一陣冷汗的感覺着實讓我過癮!

  當我每次看一個故事的上時候,我都會產生許多疑問:為什麼探長一摸下巴就能知道事情的真相?為什麼兇手在做案時都想盡辦法不給探長留下蛛絲馬跡?看到故事結尾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呀!太刺激了!在這本書里,我認識了聰明的亨利探長.投毒的傑西.受害者-----狄克等許多人物.但我最佩服最喜歡的是那聰明的亨利探長,因為世上不管是什麼案件,對他來說都是小菜一碟.看了這本書,我想再一次呼籲;“人們哪!請不要再做那些傷天害理的事啦!‘‘我時常在想長大一定要當一名亨利那樣的偵探大師,把犯法的人捉拿歸案.

  現在,我正暗暗地朝着我的目標努力着,看書,學習;學習,看書.書就是一輛列車,帶我去實現成為偵探大師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