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心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周二上品社課時,黃老師講完黃帝和孔子的故事後,說了另一個話題。她說:“張?V凌今天中午到我辦公室來,我問他,你想讀書嗎?他(張?V凌)搖搖頭,我又問他,你想幹什麼?他說他想玩。我想呀,怎麼辦才能讓張?V凌玩呢?”話音剛落,大家就議論紛紛:有的說去幼兒園,有的說去託兒所,還有的說去媽媽肚子里……黃老師說:“停!”大家一下子安靜下來,教室里鴉雀無聲。黃老師接著說:“我聽見許多小朋友都說去託兒所,可張?V凌很高,託兒所的人很矮,怎麼辦?”劉毅偉嚴肅地說:“我看過一本書,書上寫着在室內撐傘會變矮。”黃老師又問:“人矮了,臉還是這張臉,又怎麼辦?”萬沛妤笑眯眯地說:“整容!整容呀!”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快樂的十分鐘開始了,我想對張?V凌說:“你可以珍惜這快樂的十分鐘,玩個痛快吧!

  其實,張?V凌的話,也是許多小朋友的真心話吧!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真心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