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寒假圍棋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寒假圍棋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撫順新華圍棋學校先後舉辦了兩期圍棋班。

  開班的第一天,參加假期班的小棋手紛紛來到新華圍棋學校。大家見面后都分外親切,互相問好,因為好多棋友很長時間沒見面了。

  這次假期班,有四位老師和我們一起參加比賽。五天一共下九盤棋,最後按勝出的盤數排出名次。然後是多面打。即高對低,一對多下指導棋。

  除四位老師外,還有五、六位四、五段高手,也來和我們同台競技,一決高下。這次假期班真是高手雲集,盛況空前。他們中有有國家二級運動員王嘉琪、省賽四段郭星爍、劉靖妍,還有省賽三段張鎬麟和陳仁聖等。大家在一起殺起棋來緊張激烈,賽后復起盤來輕鬆認真。

  給我留下深刻記憶的是我和張鎬麟下的那盤棋。經猜先,我執黑錯小目對張鎬麟星小目。布局階段第五手棋我掛角,張鎬麟二間高夾,走完了一個二間高夾定式。之後我守一個無憂角,張鎬麟小飛守角。

  進入中盤階段我開始經營大模樣。張鎬麟沉着穩重、步步為營,以守為攻。守住左邊一個四十多目的大邊,形勢比我好一些。進入官子階段,他的官子比我好,最後我以活棋一百七十八子負張鎬麟七子。

  通過參加這次假期班,我的圍棋教練李老師誇我長棋了。

  遼寧撫順 將軍二校四年級:李 昊 洋

您正在瀏覽: 參加寒假圍棋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寒假圍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