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斷了線的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線的風箏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一種美麗而有趣的東西,它的名字,是——風箏。 

  幾年前的一次春天,媽媽如我所願,帶着我,一起去放風箏。 

  我歡快地拿着媽媽交給我的錢,一蹦一跳地來到買風箏的小攤,阿姨一見我,臉色一變,熱情地給我介紹起來。我被眼前那威武的“雄鷹”、漂亮的“蝴蝶”、可愛的“企鵝”……給深深迷住了。 

  經過我的“排除法”,終於選出了一隻我較喜歡的風箏,那是一隻企鵝風箏,它似乎正在跟我打招呼呢! 

  我高興地牽着它的手,來到一片寬闊的大地上,抬頭望去,呀,有好多的“同胞”正在飛翔呢!手中的“企鵝”似乎有點不耐煩了,它是恨不得馬上飛上去,和大伙兒一起玩。 

  我感到異常緊張,又感到興奮,手掌心正在嗖嗖地冒汗,也許是第一次放風箏,我想了很多,很多……恍惚中,我胡亂地抓起線,朝天空就是一扔。“企鵝”不但沒有飛上天空,反而還“受傷”了。 

  我不服氣,還是重新使用老辦法,企鵝還是和往常一樣,跳上去不久,又匆忙地逃下來……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它不喜歡天空?難道它不喜歡和同胞在一起嬉戲?難道有人在背後搞怪? 

  媽媽見勢不妙,趕忙跑過來助陣。“企鵝”在我們的勸說下,也就終於搖搖晃晃地飛上天空。媽媽喘了一口氣,便回到椅子上。我快活地拍打着手,“企鵝”似乎也蠻快樂,它一會兒跑到“米奇”那邊談話,一會兒又轉移目標,來到“鳳凰”這邊玩耍…… 

  碰碰撞撞一個下午,我們在一群“動物”底下奔跑,“動物”在我們的的頭上飛翔,燦爛的陽光直射到“動物們”的身體,我們抬起頭,將會看到,螢光閃閃的光線,“動物們”包圍住了半個天空…… 

  一陣陣歡快的聲音劃過耳邊,突然,又在歡快的聲音中聽到一種奇特的聲響,一剎那,線,在我眼前搖搖晃晃地掉了下來,我停住奔跑,忍不住抬頭望去。噢!線和風箏各飛一方,都不理對方。難道,它們鬧矛盾了? 

  嗨——企鵝這下得死定了,誰叫它要逃出線的照顧呢? 

  我忍不住哭了,淚水在眼中打滾。我跑回到媽媽身邊,背後傳來一陣嬉笑聲,我更難過了,又忍不住再一次轉過頭。咦?那不是我心愛的“企鵝”嗎?它,還在飛呢! 

  我擦了擦眼淚,“企鵝”正在向我歡快地飛來,似乎想要跟我說話,我也歡快地跑了過去,剩下的淚水,一路飛濺…… 

  哦,斷了線的風箏也能飛……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